应如故

连续的阴雨一扫而空,老天终于放晴。商场也趁势搞起活动,拉拉人气。阿邦好不容易挤出人群,又撞上迎面走过的路人,忙不迭道歉。

“不是同你讲过,下次见面别再撞我吗?”是辉sir。

“我记得,人这么多,我也不是故意的。”阿邦把眼镜往上推推,又加了句,“而且你说的是别再用车撞你,我没有。”声音不大,但也够辉听到。

“喂,上次没发现你这男仔那么滑头啊。”辉用手笑指阿邦,戒指在阳光下吸引了后者的注意。阿邦想起上回辉sir说过要准时回家给老婆做饭,心中有丝艳羡,毕竟自己那位离开得那样干脆。

“你的杠杠花花呢?”阿邦问道。

“难为你还记得,当然都回来啦。这好不容易得空,去买菜。”

“你真是居家好男人。”

“你呢?不用去接儿子啊?”

“他在外国读书。”

“那你轻松很多哦。好了,不说了,你快点回家陪老婆吧。再见啊,蝙蝠侠!”

“再见。”阿邦机械地挥手,望着灰色毛衣的背影,有什么从嘴中呼之欲出。

“辉sir!”

“做乜嘢?”

警察先生回过头来,阿邦一下语塞。“我、我同我老婆离婚了。”

“我以为多大事?没饭吃啊,那来我家凑合一顿好了。”辉走到近前,勾住他的脖子,“我同你讲,你嫂子有几个水灵的姐妹,不如介绍给你认识好了。你这么靓仔,儿子很快会有新妈啦……”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想到我写这对的第一篇文竟然如此短,还是冷CP啊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31)
© 应如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