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如故

Safe and Sound - Madilyn Bailey
Madilyn Bailey
Safe and Sound

【Azazeal X Brian】Secrets 5

今天对Brian来说最惊喜的事情大概就是Spencer来学校看他了。

“发生什么了?”Brian问道。

“没什么,就是来看看你。”Spencer的眼神躲躲闪闪,很轻易就被Brian捕捉到了。

“你没事不会来看我的,说吧,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我被控告骗取失业保险金。”

“会怎样?”

“不知道,那要看法官怎么判了。”Spencer倚在Brian的小床上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“你倒是破罐子破摔了。”

“好了,你不带我出去逛逛,参观学校什么的?对了,你那诗集里提到的Alice是谁?美女吗?”

“谁让你偷看我的诗了?”Brian气呼呼地说道。

“对不起么,我好歹是来散心的,你就尽一下地主之谊。”Spencer好言好语道。

“好吧。”Brian无奈,毕竟是自己的发小,“今晚有一场派对,我想你或许会感兴趣。”

他们走在喧哗的走廊上,有人陶醉地唱着奇奇怪怪的歌,有人在小角落已经干上了,正常的三三两两则聚着说话。Spencer对这一切都感到新鲜,勾着Brian肩问道:“嘿,伙计,你那个Alice会来吗?”

“这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Brian一边东张西望一边和人打招呼。

“介绍兄弟我认识一下么,别这么小气。”

“等等。”他们走进了大厅,Brian说,“看到了吗?那个穿黑色抹胸裙的金发女孩就是。”

“挺漂亮的,我们过去吧。”

“等等。”Brian扯住Spencer,“我们不能那么鲁莽。”

“她过来了。”Spencer说道。

Brian整了一下头发,“晚上好,Alice。”

“嘿,Brian。这位是?”Alice眨巴着大眼睛问道。

“Spencer.”Spencer已经先Brian一步自我介绍起来。

“我听说过你。”Alice笑道。

“Alice,我也听说过你。”

“听说了点什么?”他们同时问出口,继而笑开。

“我想我们应该先……”

“你先说……”“你先吧……”

Brian默默地退了出去,他已经毫无存在感了,只能无奈地去边上拿了杯酒喝起来。

“嘿,你好。”Brian转头,一个高个子头发卷得要死的男人正在叫他。

“你叫我?”

“是的。我刚从印度回来,所以皮肤晒得有点黑。”

没有人问你吧?Brian在心里腹诽道。

“你用卫生纸吗?”对方问。

“嗯……”Brian莫名其妙地点了点头。

“我经常用,它的好处可多了,我和你说……”

“对不起。”Brian打断对方的滔滔不绝,“我想起来自己还有事,先走一步。”说完也不等对方回答,嘭地一声把杯子放在桌上。

室外果然清静多了,Brian舒了一大口气,开始踢路上的小石子玩。由于他低着头,所以最先映入他眼帘的是一个人的皮鞋。

Azazeal.

他在心底给了自己一个猜想,抬头,果然是。

“晚上好,Brian。”

真是无趣的开场白。

Brian眼珠转了一圈:“晚上好啊,堕天使。”

“又是一个人?”Azazeal点燃一支烟,撇头问道。

Brian直勾勾地看着他,上次的事还没完呢。他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“要来一支吗?”

Brian点了点头,反正他现在也没事干。他学着Azazeal的样子吸了一口烟,还是没忍住咳嗽。

“像这样,慢点。”对方演示道。

“你有什么时候出现,我不是一个人的?还是说你总是挑我一个人的时候出现?Azazeal.”Brian缓缓地吐出一口烟,喷在Azazeal的脸上。
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是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。”Azazeal有些得意洋洋,就像个被老师表扬的小学生。

Brian“呵呵”干笑了两声。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成为会一直等你的人。关键在于你想不想要。”Azazeal认真的口吻有些吓到Brian了。

“听着,Azazeal。你处心积虑地接近我,我不知道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,但你冠冕堂皇的话已经说的够多了。你应该明白我不是会被一两句甜言蜜语就冲昏头脑的小女生,还是说你想让我误会你对我有什么呢?”

Azazeal低头掩饰自己的笑意,但显然他对Brian这番话仍旧很得意。

“你说的很有道理,但我并不想让你误会。”

“那你离我远一点吧。我也没有什么义务帮你恢复力量。”Brian转身就要走。

“难道你不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世吗?”Azazeal的话让他停住了脚步。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你陪我跳支舞,我就告诉你。”Azazeal绅士地朝Brian伸出手,静静等待着。

“我为什么要相信你?”Brian问道,“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在骗我?”

“我知道很多事,你明白的。你可以听我说完再判断,条件不过是一支舞而已,我想你并不是那么扭捏的人吧。”

Brian犹豫了一会儿,把自己的手交给了对方。

 

I remember tears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

When I said, "I'll never let you go"

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your light

I remember you said, "Don't leave me here alone"

But all that's dead and gone and passed tonight

    ……

 

伴随着吉他的和弦,远处幽幽传来的歌声,似乎映和了他们的共舞。Azazeal舞带得很好,连Brian自己都觉得吃惊。生平第一次和一个男人,哦不堕天使跳舞。枕在对方的肩上,闻着那烟草、麝香、薄荷与威士忌混合的味道。他不过是好奇心起罢了,他拒绝承认此刻其实还挺美妙的。

 

Just close your eyes

The sun is going down

You'll be alright

No one can hurt you now

Come morning light

You and I'll be safe and sound

……

 

Azazeal执起Brian的手掌,轻轻吻过那些指尖,悄悄在他耳边说道:“以后别再那么莽撞了,什么时候想听我弹琴都可以谈给你听,只谈给你一个人。”

哦我的天,又是他。Brian的脸颊如意料中泛起了新鲜的苹果色,他好像太易受Azazeal影响了。不,他在心里告诉自己,下次我一定要坚守阵地。

 

是夜,Brian卧室里的不速之客又悄然而至。

他将破布包裹着的匕首拿出,然后在自己掌心划了一道。血从那条缝里滋生出来,是鲜红的,刺目的。修长的手指将一条小虫子捏在手上,让它凑近自己的伤口。慢慢的,那些鲜血被虫子吸了进去。来人将那只小小的生物放进了Brian的耳朵里,而后爱怜地亲吻了对方的耳垂。对过的灯光正巧照到此人的脸上,他眼里繁衍的红血丝仍旧触目惊心。

 

PS:跳舞的时候老师爱放这首歌,于是我被洗脑了,这个版本是Madilyn Bailey唱的

对这章我只想说,学妹乖,好好生孩子。以及这回我的存稿真的用完了55555


评论(19)
热度(15)
© 应如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