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如故

第二天Erik果然和Charles一起去了福利院,院长Moira热情地接待了他们。

“说实话我真的很高兴你们愿意领养Peter。”对方感激的神情同时落到了Erik身上,他转头看了Charles一眼。

原来你已经决定了?所以我们今天只是来领孩子,办手续吗?

冷静,Erik。我并未明确告知,是院长太激动了。

Charles在Erik脑内回答道,他能感到对方的怒气因为这句话而逐渐消散。

真是个固执的老家伙。

Charles无奈,只听Moira的声音又传来:“我这就带你们去看孩子。”

两人此情状颇有种刚升级的父母去产房看婴儿,莫名的激动与忐忑。

当然在他们见到Peter后,一切又会不同了。

这孩子正在休闲室里一个人玩桌式足球。只见人影在桌子周围不断窜动,但你根本看不清楚他在哪里。

然后Charles只觉得大腿上突然多了什么,接着一股推力袭来。他踉跄了下,幸而Erik在边上借了一把力。

“真是莽撞!”Erik低沉的嗓音镌刻着无比严厉的音调,显然吓坏了孩子。Peter把Charles搂得更紧了,同时还大喊着:“这个爷爷好凶!”

Erik心中一窒,自己哪里像爷爷了?没有眼力见的孩子。

“不是说孤僻吗?”

Erik盯着Charles的眼睛问道,回答他的却是Moira:“Peter平时都不太说话,更不要说与人亲近了。看来他和你们真的很投缘。”

Charles不太喜欢对方这种刻意的说话方式,而Erik在一旁皱起了眉头。

Charles拉开黏在自己身上的Peter,弯下腰说道:“很高兴又与你见面了,我的小Peter。”

“我也很高兴,Charles教授。”

“你在玩什么?我们一起玩好不好?”Charles笑得格外慈祥,Erik看着这样的对方,心中一时思绪万千。

Charles在边上回答了一堆Peter的问题,主要关于Erik。正当他们对话到一半时,突然听到一个声音突兀地冒出来:“我来陪你玩。”

起初Charles以为自己听错了,而当Erik假装淡然地走到他们面前时,Charles简直惊讶到只顾着看对方,直到Peter叫了他。孩子显然非常高兴。

速度与力量的对决,Charles挺好奇的。

而战局,果真激烈得前所未有。

Erik不用手直接操纵球杆的技能让Peter看呆了。一直以来由于他速度太快,总没有小伙伴愿意一起玩。今天他终于有玩伴啦!

起初Erik从容地移动着把杆,等Peter回过神来开始发力,他也不得不认真起来。

这孩子移动得真快啊,晃得他眼前有点晕。但他仍奋力地在台上寻找球的踪影。

说实话,这比赛的速度实在太快了。Charles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第一场竟然就结束了。只听Erik清了清嗓子,用他浑厚的嗓音说道:“再来一局!”

“来就来!”一时间又只能看到Peter快速移动的身影了。

“你赖皮!再重来!”一会儿只听孩子冲Erik叫起来。

对方露出了Charles所熟悉的狡黠微笑,默默点了点头:“那就继续。”

这回Erik的神色渐渐又凝重起来,等Peter大笑着冲到Charles面前欢呼时,他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。

Charles在心里偷笑,不过表面上还是一派平和。他摸了摸Peter的头,天生银色的头发让这个孩子看上去如此与众不同,当然还不止于此。

“我们去吃冰淇淋好不好?Erik可会做了。”

Peter带着一种期待又微微胆怯的眼神看着Erik,对方扭过头不理。Peter只能又看回Charles,听他开口道:“还记得我和你说过要把你带到我家去住吗?”

“嗯,记得。”

“今天我和Erik就是来接你的。”

果不其然Erik被这句话吸引,又转头过来看着他们。

“待会儿办完手续你就得离开这里和我们住在一起了。尽管之前已经问过,不过现在我还是想再问一遍‘你愿意让我和Erik成为你的家人吗?’”

Peter又忍不住瞥了Erik一眼,对方看上去仍旧有些不太友好。而Charles在一旁耐心地等待着。在他心中,教授和别人都不一样。似乎永远都不会不耐烦自己,无论他提出多少问题,无论他的想法有多么奇怪。如果,如果能天天和他呆在一起,一定很开心。而今天新认识的这个很厉害的爷爷,虽然有点凶,但是愿意陪他玩。他们都是很好的人,比他之前见过的所有人都要好。

“好了好了,我先去办手续,你们再耗下去太阳都要下山了。”说着Erik就脚下生风地离开了。

“我愿意……”Peter此时又幽幽冒出来一句,“为什么不听我说完再走啊。”

Charles拍拍Peter的肩膀说:“Erik的脾气是怪了点,所以你以后一定要听话哦。”

Peter瞬间露出恐惧的表情,Charles仍旧慈祥微笑以对,“好了,我们去和院长还有小伙伴们告别吧。”

晚上急匆匆地回到家,自然是没有什么冰淇淋给Peter吃的。不过来日方长,Erik显然又多了个试验品。

Charles把Peter安顿好回到他们的房间,Erik正在死命捶自己的背。Charles倚在门口看了一会儿,等到对方回过头来,一脸尴尬地看着他。

“我说Lehnsherr先生,你背不舒服?”

Erik穿着他的紫色衬衣,灯光下散发出黯哑的光晕。他把双手背在身后,撇了撇嘴说道:“没什么,我只是在随便动动。”

Charles拄着拐杖朝他走过去,然后用空着的一只手拍了拍Erik的背,换来对方强忍狰狞的表情。

“我也只是随便拍拍。”Charles挽着Erik的手臂,把对方拉到床边,然后按倒在床上。他跨坐在对方腰上,看Erik整个头埋在床单里,不禁嗤笑出声,“得了吧,让我来为你好好服务。”

Erik扭过头来,一脸坏笑:“玩什么花样呀,我奉陪!……啊,Charles你给我轻点。”

伴随着老伴Charles的按摩服务,卧室里传来一阵阵Erik有节奏的呻吟痛呼。

起夜上厕所的Peter在门口看了一会儿,解气地回房间继续睡觉去了。

看来Charles教授非常厉害呢。

他在心里下了这个结论。

 

题外话:

小快银叫自己老爸爷爷,如果感到不适,都是我这个无良作者的错。以及剧情迷之走向,看我脑洞会开到什么程度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2)
© 应如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