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如故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2660141/chapters/5970353前文 1 2

Happy birthday to  @黑发的痴迷症发病阵地 简陋的生贺,请笑纳!

究竟会不会被屏蔽呢T T    


Charles今天心血来潮,决定带Erik参观整座威彻斯特大宅。宅子的历史似乎要追溯到墙上十几世纪前的那幅画。Xavier公爵和他怀中那只最宠爱的小猎犬。

“我小时候听父亲讲过这里的许多故事,甚至包括宅子里有一只被镇了上千年的魔鬼,好像不给这里一些异闻就不行。每代主人都在努力填补大宅的空虚,谢天谢地,我以为自己会是例外。”

“你做了什么?”Erik问。

“小时候,我不过是幻想了属于自己的故事。”

Charles和Erik大致说了一遍,Erik听得非常认真,他的眼睛又不自觉地瞪大,不自觉地凝视着Charles。

“我说完了。”Charles不得不提醒这个可怜的家伙,尽管他对此也很享受。一场眼神的胶着就如同在脑子里过了遍彼此交缠的图景,可以为所欲为。他又不住盯着Erik敞开的黑色夹克里露出的紫色高领,说实话,同样性感得无可救药。他不禁要暗自感谢Raven,这让他的独居生活变得有趣多了。

“所以你小时候觉得自己是会读心术的大学教授,而你的妹妹是个可以变成任何人的蓝皮肤怪物?”Erik安慰道,“至少你成为了教授。”

他的手无意识地抚上了Charles的后颈,手指正在来回摩挲,接着是突然察觉到的停止。

迟钝的家伙。Charles在心里加上一句,只是有时候。

他并不希望对方在此刻停下,但显然微红的耳朵已经暴露了Erik的尴尬。

“时间差不多,我去准备下午茶。”Erik头也不回地离开,留Charles在原地坏笑。

 

自上回冲动的一吻后,他们之间仍没什么实质性的进展。这让Erik越发确信自己当时只是头脑发热,欲望作祟。再过一周Raven就要回来了,而他也要离开继续自己的生活。并不是所有的交集都要有结果的,他不能一再陷入混乱中。

今天抱热气腾腾的Charles直接到床上后,Erik火速去冲了冷水澡。他羞于承认在比平时多出的那些时间里他都干了些什么。


后面不可描述见AO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着写着我觉得情节有点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了

评论(11)
热度(41)
© 应如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