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如故

女同谋的律师Frederick Akien X 魔女的堕天使Azazeal(我真是和堕天使大人杠上了= =)

全是很糙的大纲,想写剧情类但都是bug,这几天应该不会再写文,接下来我要看各种小黄片治愈去了,大家再见 T^T

 

拉郎

村庄里最近接连有女性被性侵犯后杀害,系200个堕天使被放逐到人间所致。但却有人向宗教法庭告密,有一群女巫在夜间举行集会活动。那段时间由于气候不佳,农作物收成也差,这一切都顺其自然地怪罪到了那些“女巫”身上。

宗教法庭开始审理此案。Azazeal伪装成是受害者们的辩护律师,Frederick则是被告们的辩护律师。

但显然开庭审理中,整个审判团都偏向那些女性是女巫,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,必须处以火刑。这让Frederick在辩护过程中感到了巨大的压力和无力感。由于维护异教徒,Frederick也被当成了异类。

最终他败诉,那些无辜的女性仍旧被处以火刑。

这时村庄里有一个女人诞下了魔鬼的孩子。孩子在一个月后就降生了,且比一般孩子要长得快很多。村民们放火烧孩子,仍旧烧不死,这使群众人心惶惶,也激发了Frederick的好奇心。他决定查明真相。

Azazeal发现Frederick又来捣乱,于是找来几个堕天使装鬼吓对方。不过从他和Fred法庭上的交锋,他了解这个年轻人充满正义感且无所畏惧,或许他这一举动不过是徒劳,也或许他想证明自己并没有看错,Frederick的确被吓到,却没有放弃追查。

于是无奈之下Azazeal以全新的样子出现在了Frederick身边,之前他留了卷曲长发和大胡子,扮作一个胖子律师。这次则变成了面相白净,眼神忧郁的青年。他假意刚来到村庄不久,觉得这里的气氛不同寻常,因为之前观看过Fred的法庭辩护,想要和他一起调查这个案件的后续。调查过程中他们惺惺相惜产生了感情,但Fred万万没想到Azazeal才是一切的罪魁祸首。

Fred再次被推向了众矢之的,只是这次,他变成了一切罪恶的元凶。他被绑上火刑架烧死,但醒来后仍活着。当时Azazeal使用了障眼法让大家以为被烧死的是Fred,而他早在行刑前就在牢里把人掉包了。Fred以为是Azazeal救了自己,劫后余生,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直到有天Fred发现自己竟然像个女人一样怀孕了……

孩子在他体内长得飞快,他突然联想到了那个村庄里魔鬼的孩子,一切都有了答案。这时千里追踪而来的猎魔人找上了他,对方给了一把刀,告诉他只要想办法插进Azazeal肋骨向上8英寸,一切生物的肉体和灵魂都会消弭,堕天使也不例外。

Fred最后到底有没有这么做,而又是否成功?Azazeal又将如何面对爱人的背叛?是同归于尽还是天人永隔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请根据以上大纲撰写一篇论文,探讨一下其中涉及到的情节、元素、法律知识、情感等等。字数10000字以上。这将作为本课程书面成绩的一部分。

 

Charles看到这篇作业后抓了抓头皮,问一旁的人:“Erik,你有什么想法?”

对方也才看完,幽幽地说道:“那么奇葩的狗血故事,想必需要咨询一下你的妹妹Raven了。”

Charles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。

 

我到底是怎么开出那么清奇的脑洞,自己也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C au

初出茅庐的小律师Charles和Xavier祖宅里寄居的魔鬼Erik

Charles大学毕业后准备回家乡工作,住进了自家祖宅。甫入住,他就觉得宅子里气氛怪怪的。昨天刚采购来的吃食,第二天起床就不见了。于是他想宅子中可能有老鼠或者黄鼠狼,准备趁周末晚上通宵来清理掉。结果他买了一堆药、老鼠夹、锄子什么的,迎接他的却是一个男人。

小偷还是流浪汉?对方还比自己高一个头,该怎么对付?

正当他看着对方背影犹豫不决时,男子已捧着Charles才买的桶装冰淇淋走过来了。

“Hey,Charles Xavier.”男人和他打招呼,声音还怪好听的。

Charles警惕地问道:“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”

“我不仅知道你的名字,还知道你父亲、你祖父、你祖祖辈辈到祖先的名字。”对方边挖着冰淇淋边说道。

“你是谁?”Charles捏紧了手中的锄子。

“Erik Lesherr. 我是住在你们家的魔鬼。”

Charles在得知Erik是被诅咒困在Xavier大宅后,希望自己能帮助他摆脱。Erik表示行啊,但那么多年都没有成功过,他自然也没把Charles的话记在心里。

于是Charles开始出门朝九晚五工作,回家圈养魔鬼的日子。

两个人其实都非常寂寞,Charles每天工作都很忙,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交朋友。而Erik被困在祖宅多年,好不容易逮到人,自然很高兴。他挺喜欢Xavier家这个小个子,比他父亲要可爱得多。

事实上Charles小时候和Erik认识,并且玩得很好,但他不记得了。因为他曾亲眼目睹母亲自杀的可怖镜头,留下深重的心理阴影。Charles的父亲来求Erik消除儿子的记忆,于是这也一并消除了他脑中所有关于Erik的记忆。他们搬出了祖宅,直到Charles父亲过世,他才住了回来。

Charles和Erik日久生情,幸福快乐地生活了下去。并不

评论(26)
热度(29)
© 应如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